close

哦。。
放学后我还有继续跟他sms哇~
呵呵。。
才知道。。
原来那次我sms去她爸爸的手机。。
一时忘了报告自己的名~
呵呵。。
我还以为她懂的呢。。
哈哈。。
有了她男朋友的电话。。
谁叫她笨。。
把我电话号码给了她的男朋友。。
哎哟。。
直接用她爸爸手机问我不就好了。。
酱担心做么。。
又不是男生来的。。
哈哈。。
结果看来她要好好看好她的男朋友咯。。
免得。。
哈哈。。
他要我都不要咯。。
跟他sms给他面子已经很好咯。。
我的他比较好吗~
呵呵。。
所以希望她男朋友没有什么啦。。
也希望她也不要多想。。
她应该开始后悔把电话号码给他了吧?
嘻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ereN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